2014 Happy New Year!!!

钟表,可以回到起点, 却已不是昨天; 日历,撕下一页简单, 把握一天很难。
2013只剩最后1天, 若是美好,叫做精彩; 若是糟糕,叫做经历。
随着年龄的增长, 我们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 而是懂得了谁才是真正的朋友!
缘分万千,顺其自然;以心换心,才能永远 !
祝福所有的朋友和家人:旧历圆满,新岁飘香!2014 新年快乐!

(更多…)

“当上海遇见布拉格”捷克艺术展览 – 赴上海参观捷克Dalibor自制的辉光管

“When Shanghai meets Prague” exhibition – Visit nixie tubes made by Dalibor at Shanghai Museum of Glass.

2013年12月21日,上海,晴,3℃
作为一名痴迷的辉光管爱好者,当然不会放过任何机会亲自参观国外辉光大师的作品,在听说捷克艺术展览“当上海遇见布拉格”在上海玻璃博物馆开启以后,就开始期待这一天!
今天在好友的带领下,顶着寒风来到了上海玻璃博物馆,冷落了一楼那些别致的玻璃艺术品,直奔二楼捷克展馆。
刚进捷克艺术展馆,摆在入口中间重要位置的,就是我的好友/捷克玻璃工艺大师/资深辉光管爱好者 Dalibor的辉光钟作品,当然,这两颗仅有的辉光管就是Dalibor本人手工制作的。
在设计之初,Dalibor在问我,他想将这个作品起名叫“Shanghai Time”,让我帮忙给起一个中文名字,想来想去,还是觉得“上海时光”比较贴切。
更加荣幸的是,这个作品的高压升压部分,用得就是我的NCH6100HV辉光管高压升压模块
展览时间从2013年12月11日 至 2014年3月11日,历时4个月,上海玻璃博物馆在上海市宝山区长江西路685号,希望上海的朋友可以亲自前去观赏。
去的朋友记得给Dalibor投个票哦!
下面,就和我一起来欣赏Dalibor的辉光管作品:

(更多…)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