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为古典的辉光钟、荧光钟做个完美的实木底座框框

都说古典的东西要穿实木外衣,经过精心设计的木框框,今天终于定做回来了。
开始为了选木材,研究了好多好多,泡桐、榉木、红胡桃、松木………
泡桐,较软,色稍浅,纹理不算太明显,不容易打磨光滑;
榉木,较硬,色较暗,纹理漂亮,但不易加工;
红胡桃,较硬,色较深,纹理漂亮,但表面不容易做的光滑;
松木,软,色较亮,纹理漂亮,很容易加工;
综合价格、软硬度、易加工程度,后来还是选了松木 Pin wood………
松木的纹理还算不错,而且这家加工的一致性也挺好,SHOWTIME:


(更多…)

SHOW最后一批完美80年代产的YS18-3荧光电子数码管,对比70年代的YS18-3,罕有的收藏价值…

SHOW一下完美的80年代产的YS18-3荧光电子数码管,最后一点点了,以后很难找到这种管子了,对比70年代的YS18-3区别还是蛮大的,说说区别先:

YS18-3是早期国产最大个头儿的荧光数码管,管身直径18mm,YS18由此得名。除此之外,还有YS13-3,YS9-3,那些管子很细了,数字也很小,所以没有YS18受欢迎。
不过,YS18-3在中国市场已经绝迹,不论是70年代产的(年代久远,效果还好,字体较小,栅极网孔较大),还是80年代产的(效果最好,字体较大,栅极网面细腻,色彩均匀)。今天整理了一下库存,翻出了我这里仅存最后90多只珍贵的80年代产YS18-3:


(更多…)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