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18荧光管电子钟装配指南【IV-18 Energy Pillar Assembly Instructions】

上个月推出了IV-18(ИВ-18)荧光电子管时钟DIY套件,由于外壳装配过程稍稍复杂,所以这两天用Solidworks绘制了一整套3D装配指南图片,供大家参考。
IV-18 (ИВ-18) the VFD tubes Clock DIY kit published last month, the housing assembly process is a little more complicated, so these two days with Solidworks drawn complete set of 3D assembly guide pictures for your reference.

整个外壳的装配过程请按照图示说明进行,如有疑问请大家给我留言!
The housing assembly process is carried out in accordance with the illustration, any questions please leave a message or email me!

此图高分辨率,点击此图可以放大! Click to enlarge!

此图高分辨率,点击此图可以放大! Click to enlarge!

(更多…)

IV-18(前苏联ИВ-18)荧光管电子钟【Energy Pillar.能量柱】【严泽远作品】

一直以来,对金属质感的东西颇有些亲睐,但鉴于DIY金属外壳的难度,自从水晶城堡作品诞生以后,就没有打算在金属外壳设计上再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直到……

直到遇见IV-18荧光电子数码管以后,又开始了一轮新的折腾……的确,IV-18荧光管独特的外形、通透的管身,冷艳的色彩,让她与金属外壳搭配一定是完美的创作。于是,经过一次又一次的设计、修改、打样,一年多断断续续的制作,又一款电子管时钟作品诞生——Energy Pillar能量柱……


(更多…)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